嬰兒感官和音樂探索課程 - $100 試堂登記

Kidversity 的嬰兒感官和音樂探索課程, 按照美國官方的嬰幼兒成長測評ASQ (Ages and Stages Questionnaires) 的要求開發, 針對6-12個月嬰兒的成長需要, 於大肌肉, 小肌肉, 溝通能力, 解難能力及個人社交五大範疇刺激嬰兒的成長。

我們的課程結合大量的音樂及樂器體驗, 刺激小朋友聽覺及音樂感。同時以不同的成長遊戲, 鼓勵家長及孩子探索及了解世界。

另外每次課堂特設「感官時間」(SENSORY TIME),每星期讓孩子嘗試接觸不同可食用材料, 刺激觸覺,視覺及味覺等不同感官的成長。

Pa263097 2
選擇試堂地點
有關 Kidversity 使用閣下個人資料的重要通知

閣下的個人資料如名字、通訊地址、聯絡電話號碼等等,Kidversity將作妥當的處理和保存,日後亦只會由Kidversity及其所委托的機構透過郵件、電郵、電話、手機短訊或傳真作培訓教育有關服務、活動更新、調查、行政、活動邀請,及其他溝通或推廣用途。Kidversity謹此承諾,該等資料,將被存放在加密的資料庫,除上述所提及處理和運用閣下個人資料之範疇外,不會出售或出租予個人或其他機構。在試堂期間 , Kidversity可能會拍攝一些學生的照片或錄影 。 家長同意並允許Kidversity將任何照片和/或錄影使用或公佈於中心新聞 、 事件更新和/或廣告目的。

Copyright © 2014-2024 Kidversity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