嬰幼兒智能培訓 Playgroup $99 試堂登記

有別於一般BB唱遊班, 童學薈的幼兒課程由資深教育工作者及幼稚園老師開發, 為BB及家長提供專業, 全面而有系統的教育規劃, 為3歲以下的幼兒在五大領域提供培訓(包括感官觸覺、大小肌肉及平衡感、解難技巧、社交能力、自理能力),為健康成長及未來幼稚園升學做好準備。童學薈的專業導師通過各種活動教學帶來新奇又刺激的經歷, 激發BB發揮他們最大的潛能, 指導家長帶領BB發展所長, 協助BB 開心成長。

試堂時間約為1小時,每月均有特定主題,課堂間導師會按照主題帶領進行2-3個遊戲。我們會按照孩子年紀,為孩子設計最合適的教學遊戲,並作出相關教學指導。

Img 20211130 142417
選擇試堂地點
有關 Kidversity 使用閣下個人資料的重要通知

閣下的個人資料如名字、通訊地址、聯絡電話號碼等等,Kidversity將作妥當的處理和保存,日後亦只會由Kidversity及其所委托的機構透過郵件、電郵、電話、手機短訊或傳真作培訓教育有關服務、活動更新、調查、行政、活動邀請,及其他溝通或推廣用途。Kidversity謹此承諾,該等資料,將被存放在加密的資料庫,除上述所提及處理和運用閣下個人資料之範疇外,不會出售或出租予個人或其他機構。在試堂期間 , Kidversity可能會拍攝一些學生的照片或錄影 。 家長同意並允許Kidversity將任何照片和/或錄影使用或公佈於中心新聞 、 事件更新和/或廣告目的。

Copyright © 2014-2024 Kidversity. All rights reserved